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?2

哇!今天meeting完了,还要做borang pemantauan
sien咯, 回到家,冲凉洗澡,就去睡了。

从星期一起,我每天都要7点前到学校
开学张室的门,代替了penguin姐的工作

累死人也要做,呵呵。
学长temuduga在5-6日2月
lyl骗我,讲说是在13日
知道那天是农历新年,还叫人家那一天来
白明就是不要人来
算咯,那天是上课时间
没有来也没有办法。XP

kem
在11-13日5月,
哎呀,改到那天我就避不了
如果举行在农历新年
我有借口说去拜公公

工作太多了,明天一大清早
要来到学校,去daftar,过后PA,过后还有做borang pemantauan2月
haiz....
每次开会都被骂
累死人了,留下来听人家被骂,人家骂人。
=="
只能坐在一旁tanda kehadiran
浪费我时间,我还有很多borang pemantauan要做呢
我的partner....vel,又去打hockey
留着我一个人做。
做到几点才有得回家。

华语pmr,
老师说我废话,说我考试79分
会变100分。
==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