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pengawas jamuan

昨晚是pengawas jamuan了!
在Sunway carnival convention centre举行。
我是第一次去convention的,
我对它的印象,是个很大很大的地方,
怎样知道原来是个小小的地方,还ok啦><


我被两个帅哥夹注了。我都不好看的@@


来到的人要来这边报道


我那晚就在这桌吃



去哪里有各种不同的人


有笑的.....


有帅的....


有不帅,扮帅的........


炒虾还好吃,还有鱼刺。


老师们,


照片: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